光机电实验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中心概况  师资队伍  实验教学  设备环境  管理模式  特色辐射 
站内搜索:
新闻动态

实验教学中心举办“提升实验教学质...
我院在2018年河北省大学生机械创新...
光电技术与仪器系召开工作会议
创新创业中心举行科创基金项目中期...
自动化与电气工程系召开教材改编研讨会
自动化与电气工程系召开系工作会议

队伍建设
您的位置: 首页>>师资队伍>>队伍建设>>正文

队伍建设
2018-05-04 11:15   审核人:

一、组成机构

中心依托控制工程学院的人才优势,采取“专职于兼职结合、实验与力理论教学互通、核心骨干相对稳定”的师资队伍组成模式,建立了一支高水平的师资队伍。中心现有专职教师27人,其中教授6人,副教授12人,讲师9人,具有博士学位20人,硕士学位5人。实验技术人员14人,其中高工、高级实验师3人,具有硕士学位11人。学院鼓励和支持高水平的教师投入本科实验教学工作。一方面与实验中心开发新实验,将他们的科研成果移植转化,另一方面直接参与本科生的实验教学指导。

二、队伍建设成果

实验中心获批省级精品课程3门;省级教育创新高地1个;省级教学团队1个;省级专业综合改革试点1个;省级实践教育基地1个;省级教学成果一等奖1项,校级教学成果特等奖1项,校级教学成果奖一等奖2项;国家级教改项目1项,省级教改项目1项,校级教改项目12项;出版教材17部;近三年来,中心指导学生共获得国家级科技竞赛奖174项,发表科技论文31篇,申请和授权专利共26项。

关闭窗口

河北省光机电一体化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地址:河北省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
邮编:06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