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机电实验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中心概况  师资队伍  实验教学  设备环境  管理模式  特色辐射 
站内搜索:
新闻动态

实验教学中心举办“提升实验教学质...
我院在2018年河北省大学生机械创新...
光电技术与仪器系召开工作会议
创新创业中心举行科创基金项目中期...
自动化与电气工程系召开教材改编研讨会
自动化与电气工程系召开系工作会议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自动化与电气工程系召开教材改编研讨会
2018-04-29 14:44   审核人:

4月19日下午,自动化与电气工程系在科技楼4002召开《自动控制原理》教材改编研讨会。研讨会邀请了来自沈阳理工大学的黄志钢老师和中国民航大学的王坤老师;我院教师、教材主编任彦硕,副院长段洪君,以及该课程的主讲教师出席了本次研讨会,会议由系主任高原主持。会上,任彦硕介绍了该教材改编的原因和改编思路,参会教师结合各自授课经验和使用教材的体会,讨论了改编的具体内容。研讨会最终确定了教材改编的人员分工、完成时间等计划安排。

据悉,由我系教师任彦硕主编,机械工业出版社出版的《自动控制原理》,入选“十三五”国家重点出版物出版规划项目--卓越工程能力培养与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系列规划教材(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自动化专业)。

关闭窗口

河北省光机电一体化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地址:河北省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
邮编:06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