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机电实验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中心概况  师资队伍  实验教学  设备环境  管理模式  特色辐射 
站内搜索:
新闻动态

实验教学中心举办“提升实验教学质...
我院在2018年河北省大学生机械创新...
光电技术与仪器系召开工作会议
创新创业中心举行科创基金项目中期...
自动化与电气工程系召开教材改编研讨会
自动化与电气工程系召开系工作会议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自动化与电气工程系召开系工作会议
2018-04-29 14:43   审核人:

4月17日下午,自动化与电气工程系在科技楼4002召开系工作会议,院长赵勇,副院长段洪君,以及系全体教师、相关专业辅导员老师、实验教学老师出席了本次工作会议,会议由系主任高原主持。

会上,系副主任王立夫和郭峰老师分别就科研和教学工作做了工作汇报,进一步明确了本年度科研和教学的工作重点与目标;随后,自动化专业、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的辅导员赵思文、刘小杰分别通报了各年级学生的学习、生活状况;河北省教学成果一等奖获得者顾德英就深入开展教学改革工作做了经验分享;学院创业创新中心主任魏永涛就深入开展学生科创活动做了主题发言。最后,赵勇院长作总结发言,他鼓励全系老师应结合自身优势,“做最好的自己”;也希望全系凝心聚力,把科研、教学、教改和科创等各项工作做的更好。


关闭窗口

河北省光机电一体化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地址:河北省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
邮编:06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