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机电实验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中心概况  师资队伍  实验教学  设备环境  管理模式  特色辐射 
站内搜索:
新闻动态

实验教学中心举办“提升实验教学质...
我院在2018年河北省大学生机械创新...
光电技术与仪器系召开工作会议
创新创业中心举行科创基金项目中期...
自动化与电气工程系召开教材改编研讨会
自动化与电气工程系召开系工作会议

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开展控制工程学院第一届 “聚心力 展活力”书画大赛 的通知
2018-04-29 14:34   审核人:

一、活动主题

倡导爱国爱校爱院,展现学院风采,放飞梦想,追求理想,凝心聚力,谱写新篇。

二、活动目的

为传承和弘扬优秀传统文化,提升控制工程学院的整体文化氛围,展示学校学院的办学特色、办学文化、办学成就,展现中国文化的博大精深,推动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抒发全院师生的爱校兴校爱院兴院的情怀,融入双一流建设,现面向我教职工、在校生及校友开展控制工程学院第一届“聚心力 展活力”书画比赛。

三、参与对象

  在校教职工、在校生、校友

三、作品要求

1、内容:坚持思想新和艺术性的统一,突出主题,格调高雅,传播正能量,展现昂扬斗志,反映时代特征。内容以名篇名句、经典诗词、楹联警句等为主,鼓励积极健康向上的自创内容。

2、形式:书法类作品字体不限,美术类作品以中国画为主,水彩、油画作品等均可投稿。

四、作品提交

【教工组】由控制工程学院分工会负责收集;提交地点:科技楼5040请在作品背面右下角用铅笔写上您的姓名及联系方式。

【校友组】由控制工程学院办公室负责收集,请在作品背面右下角用铅笔写上您的年级、专业、姓名、联系方式、邮寄地址(方便邮寄纪念品或奖品)。

邮寄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泰山路143066004 控制工程学院 0335-8052425

【学生组】由控制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负责收集,请在作品背面右下角用铅笔写上学号、姓名、班级、联系方式。

截止时间

2018410

、评选

届时将组织评审组对提交作品的进行评选,包括在职教职工、校友、学生等类别人员。视作品质量设一、二、三等奖,颁发证书或奖品;设入围奖,颁发精美纪念品。同时,获奖作品将在学院会议室、学术交流室、办公室永久珍藏并向全院师生及外界展示

 

                                    控制工程学院

2018326

关闭窗口

河北省光机电一体化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地址:河北省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
邮编:066000